km

快看尸体在说话
是的,我推我欧西
兔宝宝激推,到处推荐我家小侄女兔兔、、

PE! Dreamtale

*嗨,是我私设的Dreamtale,不是原版。

*Nightmare不是个纯良的骨。

*也有可能会有新人物加入?

*自己看吧,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。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棵情绪树,守护者日日保护着树上的情绪果实。有一天,她利用树上的果实创造了两个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 金色和紫色的灵魂日夜沉睡,终于在一个有太阳的下午,它们醒了,随后幻化成两个小骷髅。

        守护者亲手给他们带上了象征身份的头箍,嘱咐几句后便了无音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此,他们接管了守护情绪果实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多年的岁月中,两个小守护者的性格早已成型。

        积极情绪守护者Dream,生性活泼乐观,待人和善,但有一点小孩子般的顽劣,但又很听哥哥的话。反之负面情绪守护者Nightmare,可能是因为长期被大量的负面情绪影响的原因,有点阴郁和腹黑。

  但他不会把自己的真实性格展现在Dream面前,而是塑造一个温柔且不善表达的内向人格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给天真无邪的Dream一种“哥哥大人好软好柔弱被欺负了一定会哭吧”的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小骷髅一直住在情绪树边上的小屋里,重复着每日看守情绪树的生活。但这单调的生活也因为有对方的陪伴而显得不那么孤单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平淡的生活一直持续了300多年,在这期间,种植着情绪树的山坡下出现了新的生命,人类和怪物。他们在山下建房、发展,渐渐成立了一个小村庄。Dream对外面的世界很是好奇,特别是山坡下总是时不时传来孩子们的嬉笑声,这对除了哥哥以外没有见过任何人的Dream有着降维打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去看看。” Dream这么想着,但他很早之前听哥哥说“外面世界很危险,不能出去”,他也是个很听话的孩子,自然不会偷跑出去,但这种望而莫及的感觉真的令他很苦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实在好奇的那就去看看吧。”Nightmare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Dream转过身,看见自家哥哥在自己出神时已不知不觉站在了房间门口。“….哥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实在好奇的话那就去看看吧。我总不能让你一直待在这个小地方。”紫色服装的小骷髅手上抱着书,浅浅微笑着,亦是一个温柔哥哥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小梦想家听到自家哥哥的话显然眼前一亮,他猛地跑过去抱住Nightmare。“谢谢哥哥!”Nightmare因冲击力道不由地后退几步来稳住身形。他轻轻揉了揉自家弟弟的头顿,声音有点发低,但还在Dream能听到的范围内。“你开心就好…”

        Dream迫不及待地想要接触新事物了,他向自家哥哥告别后就欢快地往山坡下跑。浑身上下充满了喜悦的积极情绪。浑然不知自己离开后Nightmare明显不太对劲的神色。

  “……”Nightmare知道以Dream的性格和周围的气场一定会受到那些人的喜爱与欢迎,更何况还有那积极情绪守护者的身份。但一想到Dream可能会对他们也露出笑容心里就特不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不希望你对他人露出笑容,哪怕只是可能,我的小太阳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